女生就是該美美的啊

但是一忙起來整個因為懶+沒時間照顧就變得很頹廢...

作為一個女生怎麼可以呢! 所以就決定好好的打理好自己的門面啦~~~

 

一走進店裡迎面而來的是像lounge bar 那樣的裝潢

6.jpg (吧台上的ipad不停播放著的影片是店家獨有的冰滴咖啡特調~)

點了一杯超美的咖啡以後,讓店家準備飲品 (大家猜猜我點什麼呢~

等待調製的過程裡,先來跟造型師討論該如何打理我的頭髮吧!

因為工作的關係我的頭髮顏色必須淺因為做造型時要看到線條

但是我又不希望淺到整個很沒氣質、

而且不能很快退色、bla bla bla.... (整個很囉唆><)

這麼矛盾的條件就讓許多造型師卻步

但是他們卻很有耐心地跟我討論髮色,依照我的需求做調整外

還替我想到我後續可能會遇到的問題,真是太感動了

10.jpg (幫我做造型的是人超親切又貼心的店長)

這是我嚴重布丁頭而且因為之前漂髮退色後偏金的俗髮色

  6.jpg(超台!一點氣質都沒有><) 

而且因為工作要做造型....高溫和定型劑讓我的髮尾乾燥、大分叉

11.jpg

拜託救救我的頭髮吧

他們的染髮護理分三階段 : 染前、染中、染後

染前會將保護頭皮增進頭皮健康的藥劑,不手軟、不吝嗇、細心的幾在我的頭皮上並做按摩

 

6.jpg

染的過程中染膏內加上摩洛哥髮油修護我的頭髮~~ 整個超奢華的啊!!!

7.jpg (這樣的東西狂擠!!! oh my god~ 也太用心了)

染髮囉~~ 造型師一層一層、一條一條的漫漫替我塗上染膏

本來我還想說這麼親民的價格,技術會很可怕 (依照我以往的經驗)

可是出乎意料的好    染髮根的時候不只沒染到頭皮,原本擔心會有沒染到的部分

他們都注意到了,真的超細心~~~

9.jpg  (我的頭髮挺長的,真是辛苦他們了)

頭髮全部覆蓋上染膏以後,約莫等了30~40分鐘

要把多餘的染劑洗掉了

染後接著上最後一劑護髮的,這個是要中和掉我頭上的酸性染劑

這些完成以後就可以吹乾做造型啦~

登啷~~~~ 我的頭髮復活了!!! 超美的玫瑰色

連髮尾都啵亮

10.jpg

給大家看我的完整造型

10.jpg  11.jpg

終於弄好啦~~~

我要來喝我點的超美冰滴咖啡了!

我點的是孔雀羽毛 跟 冰滴歐蕾

10.jpg      11.jpg

大家也來這裡弄頭髮喝下午茶吧~ Cheers

10.jpg

店家資訊

fb粉專  :   W.D (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WESLEYDANYIN/?__xt__=31.[100000158471709%2C%22intro_card%22%2C%7B%7D]&pnref=lhc)

電話預約 : (04) 2229-3167

 

 
 

arrow
arrow

    kitsune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